浙江大学ARClab实验室2022年度秋季团建之旅

20221112日,浙江大学ARClab实验室开展了2022年度秋季团建活动。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实验室的老师同学们游览于青山绿水之畔,奔跑在绿茵草地之上,身心放松的同时也重拾了满满的活力。


赏美景、物我两忘--青山湖水上森林公园

    上午,实验室成员们来到了位于临安的青山湖,乘坐游船到达北岸的水上森林公园。森林公园内的浅水中长出棵棵参天的红衫,水中有鱼儿探头张望,水上是成群的野鸭,人从其中的浮桥穿过,与大自然极为亲近。有同学乘坐皮划艇下到水中,与这一篇幽美的绿水来了个亲身接触。大家还在湖畔的大草坪上搭起了营地,欢声笑语,良辰美景,尽享惬意。



掷飞盘、畅玩无限--田美树心飞盘营地

    下午,实验室成员们来到了飞盘游戏的营地,进行了一场场脑力与体力的比拼。在简单的热身游戏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被分成4组,通过一轮轮游戏争夺最后的胜利。“心口不一”小游戏,各队队员轮番上阵超载对手脑力。飞盘抛接赛,队员们为了夺得高分奋力奔跑。飞盘击靶赛,每一记飞盘都紧扣着大家的心弦。“疯狂三分钟”飞盘击篮赛,拾盘的队员们冒着被击中的风险争分夺秒地为队伍争取时间。虽然体力的耗尽让大家倍感疲劳,为团队而战的信念却一直驱使着大家全力以赴。

本次团建让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从紧张的科研压力中放松出来,劳逸结合后能以更充沛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重新投入到科研中。游戏当中的团队合作,也让大家更加拧成一股绳,以更强的合作意识携手共进。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