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陈文智老师荣获“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称号

2021128日,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浙江大学ARClab实验室陈文智老师成功入选。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是省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浙江省各级各类教师、侧重考察教育教学和育人实绩的省级人才项目。

陈文智老师从事教育工作近30年,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他爱岗敬业,治学严谨,一直承担专业课程的讲授任务,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评教优秀;他与时俱进、因材施教、不断改进和创新教学方法,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果显著,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1项,重要教学成果奖5项,建成国家/省部级精品课程11门,出版教材8本,发表教学论文13篇,教学评价优良率100%。自主研制面向系统能力培养实验平台,申请了5项发明专利,1000多套设备已在50多所高校应用。创建100多个实践基地。每年承办3项国家级赛事,学生获15项国际与国家竞赛大奖,成果惠及全国300余所高校几十万师生。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立德育人,深受学生们的爱戴、也得到了同行们的普遍认可。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