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浙江大学-蚂蚁集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成立

热烈庆贺浙江大学-蚂蚁集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成立

丰收金秋季,共创未来时,2020926日浙江大学-蚂蚁集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下设三个实验室: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实验室和智能计算实验室。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教授担任中心主任并兼任智能计算实验室主任。ARCLAB实验室师生团队在上海世博园区“外滩大会”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外滩大会”in.clusion是由支付宝、蚂蚁集团主办的全球最高级别金融科技大会。首届大会于2020924-926日举办,主题为“科技让未来更普惠”。大会聚集了全球超500余名经济学家、诺奖得主、企业家、技术大咖,共同探讨最前沿的金融科技领域的话题,包括数字普惠开放、金融科技创新、全球生态共建、商业价值变革、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在浙江大学全球金融科技中心论坛上,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女士致开幕词,陈文智教授参加了本论坛的“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城市监管创新及技术发展”圆桌讨论,并就金融和科技的关系做了阐述,对世界金融科技未来3-5年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