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LAB实验室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ARCLAB实验室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913日上午,ARCLAB实验室迎来了2020级硕博研究生。在曹西401房间,实验室主任陈文智老师主持了此次新生见面会。实验室教师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首先代表实验室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新同学加入我们ARCLAB大家庭。然后,陈老师对实验室的教师团队、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在此基础上,还结合国内外环境、国家科技战略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定位和相关科研攻关工作。此外,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作了代表发言,在介绍了实验室自治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的同时,也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科研、生活等方面的经历。会上大家还讨论了选课、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等话题。

    时代风云激荡,历史沧桑巨变。最后陈老师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瞩目高瞻,奋发有为,在只争朝夕的奋斗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