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ArcLab实验室又一前沿技术研究合作中心正式成立

浙大ArcLab实验室又一前沿技术研究合作中心正式成立


  

2020518号,浙大ArcLab实验室与鹏博士产学研事业部合作成立的前沿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浙大森林举行,浙大ArcLab实验室主任陈文智教授与鹏博士集团常务副总裁吕卫团先生进行了揭牌,标志着该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来自浙江大学的多位领导、老师和鹏博士集团的多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鹏博士集团是一所致力于深入布局5G、大数据、边缘计算、产业互联网的高科技公司,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本技术研究中心是ArcLab实验室输出理念与技术,实现知识孵化的又一成功范例。浙大ArcLab实验室将在大数据、区块链、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上对鹏博士集团提供关键技术支持,双方致力于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等合作,以建设面向 “政----创”五位一体的前沿技术领域的科创能力示范中心,以及全国领先的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为一体的前沿技术创新生态系统平台为目标。



  

在过去的几年里,ArcLab实验室在消费微电子、移动计算、数据中心、云中心等领域里,先后与多家公司实现了技术输出、合作共赢。这一次前沿技术研究合作中心将“政----创”理念实践又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又给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实践平台,以带动更多高科技人才的成长。

相信有了鹏博士集团的产业加持,合作中心会取得更多、更优质的成果来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回馈国家。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