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ZFT 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KO会议 暨第一次季度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AZFT 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KO会议
暨第一次季度会议胜利召开


作为浙江大学和阿里巴巴联合实验室(AZFT)的第八个实验室, AZFT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于2020年3月9日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一次季度会议。
会上,AZFT中心主任卜佳俊老师介绍了AZFT中心成立情况,组织架构及日常管理模式。实验室联合主任不穷从视频会议系统、在线文档、专有化的安全领域、面向浙大的人才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实验室的合作内容建议。实验室联合主任陈文智老师介绍了Arclab实验室的情况、发展规划、浙大云平台的发展以及浙大云平台和科研云众筹模式。施青松老师和王总辉老师分别介绍了AZFT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的科研项目①下一代智能系统架构项目②软件虚拟化场景下图形图像编码技术研究③应用虚拟化场景下的高效流传输协议研究。在当前疫情的特殊环境下,大家还分享了抗“疫”背后的故事。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正式启动,三个项目正式立项开始合作。双方除了科研项目合作之外,在浙大云计算平台方面也需要开展一系列合作。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和以往实验室有所不同,在实验室成果、合作内容与形式方面,都可以做更多的探索,争取作为把浙大和阿里云连接起来的纽带,打造一个新模式。


<<< 返回